年终总结好歹格子都是满的ww 过的很充实的一年 而且看着色彩斑斓的局部图有种我不算色废的错觉(´・ω・`)

总结下来就是手绘和板绘各占一半。大概是去年末才开始板绘 刚开始勾线还很不顺手所以用的是手绘的线稿 现在已经可以很流畅的勾线啦www

一月之后一整年都没有画过女孩子了【……

二月是想练习场景和透视 粉毛的是我儿子!【当时很爱在最上面叠一个线稿图层 高斯模糊之后正片叠底 就会有种柔光的效果_(:з」∠)_

三月的末尾画完了这张来神组就有了二期的消息 开心坏了

四月忙专业课 很喜欢红蓝铅笔画出来的素描

五月乒乓

六月画了完结纪念 

七月期末复习根本没画画用的是六月末的图……

八月…这张应该是很早就画了的不知为何拖到八月才发

九月入影菅坑

十月这个我画了一模一样的两张 同学都说我好耐心【……】这张是弃稿交不上去挂家里了。裱了框之后还是能见人的嘛

十一月其实都在各种摸鱼和画条漫

十二月依然是摸鱼 入坑之后我就没画过一张正稿了【跪下



画画好开心啊 希望以后也一直画下去(´・ω・`)

评论
热度(6)
© oglutton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